今天是:

市政协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19     |     [      ]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赵国平、李翔、刘庆涛、邓平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赴竹溪县蒋家堰镇莲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包联专家,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熊荣国、付仁华等几名困难群众家中,沈明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政策待遇享受等相关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工作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度过一个祥和喜乐的新春佳节。

随后,沈明云还与两位包联专家郑建雄和甘啟良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亚军)



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平

1月17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平先后赴茅箭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十堰)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张湾区方滩乡文武沟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赵国平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生活收入、家庭成员,企业经营、村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问候。

赵国平叮嘱老干部、人才专家、困难群众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舒畅心情,幸福快乐的欢度佳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以身作则,严禁违规吃喝,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关爱,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马晓瑞)



市政协副主席李翔

连日来,市政协副主席李翔看望慰问市政协老领导和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李翔看望慰问了饶祯明、康清、王喜华、凌仲倜、刘修俊等市政协老领导,关切地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他说,长期以来老领导们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在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各项工作,为十堰发展多出实招、多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期间,还慰问了竹山县双台乡茅塔寺村的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熊尉延)



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

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庆涛赴乡村振兴联系点丹江口市土关垭镇姚河村和包联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群众和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姚河村姚安兵、李忠华、彭志发等村民家中,刘庆涛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勉励他们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叮嘱适龄学生发奋读书、自立自强,要求镇、村干部要关心关爱群众生活,对全村孤寡老人要精准建档立卡,做到心中有数,及时了解健康安全等情况;对春节祭祀活动要加强引导、注意防火;对外地返乡人员要及时做好服务、掌握有关情况、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包联企业湖北武当安泰药业有限公司、湖北丹江口志成铸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刘庆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共同谋划发展举措。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进复工达产,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以核心技术和品牌优势推动实现企业经济全面复苏和更大发展。

(胡基、王月)



市政协副主席邓平基

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邓平基赴乡村振兴联系点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开展走访慰问。

冬日寒风凛冽,邓平基踏着残雪,沿着蜿蜒的山道,深入袁合美、马波、刘德云等低保户、困难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实际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他希望镇村干部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低保户、困难户紧迫需求,确保乡亲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邓平基在村委会与魏登殿等村两委班子深入沟通交流,就发展高山蔬菜等特色产业、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等进行研究谋划,希望坎子山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着力推进特色产业项目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李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