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赵哲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18     |     [      ]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赵哲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等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活动。

赵哲看望慰问了市政协老领导孔庆藻、蓝官衡,关切了解他们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所作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房县化龙堰镇上湾村和上营村,赵哲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陈明清、昝启林、海本忠,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赵哲强调,要加大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要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为抓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努力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

赵哲还实地调研了上湾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项目、旱厕改造项目以及文化大礼堂、乡村民宿、蔬菜基地等建设情况。赵哲要求,要科学有序规划建设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高度重视后续运营管理和设施维护,将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出成效,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要抢抓机遇,把蔬菜产业发展作为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广学习新技术、提高蔬菜品质,科学制定规划方案,完善园区化、规模化建设和蔬菜产业布局,加快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擦亮“蔬菜”产业名片。要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更好满足农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

(宋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