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赵哲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2-08     |     [      ]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秘书长张清甫参加活动。

赵哲结合学习体会和思考感悟,着重从“伟大变革”“举旗定向”“复兴之路”“自我革命”“凝聚共识”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解读,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赵哲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综合运用多种履职形式,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助力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

赵哲要求,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强化平台建设,围绕“搭台”创新思路,结合实际推动协商常态、长效开展。要强化委员服务管理,健全履职评价激励机制,提升委员履职实效。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机关年轻干部成长发展,以干部队伍素质提升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宋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