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2-07     |     [      ]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清甫参加收听收看。

上午10时,追悼会开始,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大家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悼念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悼念。在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