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4     |     [      ]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清甫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丁光平、王栋、梁咪、陶然、赵倩慧、李琴、崔东方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王栋、赵倩慧、刘权、昝梦乐、熊尉延5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丁光平为机关党委书记,王栋、梁咪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在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中,选举王栋为机关纪委书记。丁光平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张清甫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在推动政协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又讯,11日上午,机关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梁咪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