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协商建言材料连续两年入围省政协“汉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大会交流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8-04     |     [      ]

近日,在省政协召开的“加强湖北汉江流域江河湖库和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专项民主监督协商会议上,我市政协报送的《实施山水林田湖草协调治理 永保南水北调中线调水源远流长》成为汉江流域地市政协唯一获选交流发言材料。

汉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是省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省政协主席亲自抓,省政协头、汉江流域沿线8个地市协同参与的一项品牌工作,自2020年实施以来,我市因领导重视、组织精细、建言精准,报送材料连续两年入围大会交流发言。

参与省政协汉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不仅促进了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而且上达了十堰的诉求,反映了十堰的呼声,实施秦巴山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与修复建议被写进《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助推我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

(市政协人资环委 熊尉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