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提案委围绕集体提案撰写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11-13     |     [      ]

   

  

   118日,市政协提案委到十堰武当中西医结合医院走访市政协委员,并就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征集工作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提案委主任杨宝昌通报了市政协集体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提案委拟定选题内容,主要就民营医院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大家就民营医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医院专家和委员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提案委做好集体提案撰写前的调研工作,从专业角度分析问题、找准原因、提出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为民营医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近期,市政协提案委还将深入各地开展调研,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提案撰写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  胡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