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竹山县政协龚世华指导“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工作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04     |     [      ]

11月2日,竹山县政协主席龚世华到得胜镇圣水村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建设情况。县政协秘书长王定斌参加调研。

龚世华一行实地察看邬家院共同缔造试点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入院主道路扩宽整修、“三小”(小厕所、小猪圈、小杂物间)改造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村民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共同缔造活动的意见建议。

龚世华要求,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把“共谋”环节做全,在环境卫生整治、产业建设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上汇集群众智慧和力量,充分激活内在动力,让群众成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建设的主力。要推进惠民项目建设,把“共建”环节做大,将项目建设与共同缔造工作相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创新乡村治理方式,把“共管”环节做实,以环境卫生、文明行为规范、勤劳致富等为抓手探索实行“村规民约+积分制”基层治理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共同缔造活动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竹山县政协办 刘巧玉 邹丹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