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茅箭区政协委员积极履职解民忧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7-22     |     [      ]

7月18日上午,茅箭区五堰街道柳林新村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组织政协委员召开“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围绕市博物馆晨练噪音扰民问题开展协商。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市博物馆小广场成为居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然而,住在市博物馆附近的居民却苦不堪言,因每天清晨都有人在广场上抽打陀螺,又粗又长的鞭子甩在地上响声很大,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尤其是休息受到严重干扰,致使居民投诉不断。
为此,柳林新村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组织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将市博物馆晨练噪音扰民问题纳入协商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恳谈会上,区政协委员、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干群代表纷纷提出建议,就解决市博物馆晨练噪音扰民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最终形成由市博物馆张贴温馨提示,朝阳路派出所、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柳林新村社区等部门采取集中整治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协同配合劝导群众文明晨练的协商意见,逐步解决市博物馆晨练噪音扰民问题。
(茅箭区政协办 刘红黎 童安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