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茅箭区政协围绕“重庆中路设置人行斑马线”开展一线协商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1     |     [      ]

6月17日下午,茅箭区政协韩家沟社区社情民意联络站组织召开“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就重庆中路设置人行斑马线议题进行座谈协商,部分区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议题小组委员就前期开展的议题调研情况及解决建议作了说明,居民代表表达了设置人行斑马线的急切愿望,参会部门代表围绕议题作了政策解读、法规宣传和承办意见,会议还围绕斑马线是否安装灯控、设置减速带、隔离护栏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充分沟通协商,会议达成了7月底前议题办结的协商意见。
下一步,议题小组委员将进一步跟踪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协商议题早日落地,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茅箭区政协办 尤小莲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郑绍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