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竹山县政协一线协商为企业用电“减负”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13     |     [      ]

“民意恳谈会开到了厂房车间,也开到了我们的心坎上,真正为我们企业用电减了负。”6月8日,参加了竹山县政协“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湖北欧洁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召心头暖暖的。

5月27日,在走访联系企业中,宝丰汽配卫浴产业园部分企业反映每月电费均价高,增加生产成本。为摸清企业用电问题,5月30日至6月4日,县政协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蹲点式调研,收集意见建议。调研发现,电价高一是由于供电设施配套不科学,变压器容量过大,导致每月基本电费较高;二是由于错峰用电落实不够到位,高峰时段用电量较大。
6月8日下午,竹山县政协卫浴产业园企业用电“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在湖北舞凰卫浴有限公司召开,县政协主席龚世华参加会议,县供电公司、兴竹公司、卫浴企业代表、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供电部门围绕卫浴企业用电问题现场答疑,深入宣传工业用电政策。
龚世华指出,用电均价高主要是对用电政策了解不够,县政协将搭建协商平台,增进电企沟通,把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手中。

(竹山县政协办 张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