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办理系统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召开前正式启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02     |     [      ]

12月31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启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系统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启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系统,此举标志着我市提案办理工作步入信息化“快车道”。
该办理系统依托十堰政务协同办公平台(OA系统)设计建设,启用后将大大缩短提案从提交到承办的“路程”,真正实现提案迅速交办、过程公开、全网监督、闭环运转的全过程管理机制,有效提高提案工作的科学化、智能化水平,为提案者高效履职、承办单位便捷办理创造更加丰富有效的条件。同时,该系统还具备自动生成统计分析数据等“智慧”功能,可对提案类别快速分类,形成数据分析图,以便准确掌握委员提交提案的总体情况,了解不同委员的专业领域和关心问题,更好发挥委员智力密集的优势,提升委员“提”与承办单位“办”之间的互动效率与工作能级。
下一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市政府办公室的联系沟通,会同相关部门开展操作培训,指导帮助各承办单位提高网上办理工作质效,确保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胡基、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