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开展全市执法司法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监督性视察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8-18     |     [      ]

  根据市委转发的《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7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围绕全市执法司法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监督性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柯大成、程登明、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对市扫黑除恶办运行机制、线索流转、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扫黑除恶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有关工作情况介绍,部分市政协常委提出意见建议。


  柯大成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打赢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着力营造支持政协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为政协委员提供知情明政的便利、保障委员民主监督的权利,落实政协民主监督意见的反馈,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和司法监督等其他监督形式的有效衔接,建立统筹协调、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


  7月15日,程登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先后来到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实地视察全市执法司法工作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