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视察活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8-18     |     [      ]

  7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有关专委会,围绕市政协“关于启动百二河有水工程的建议”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朱家咀水库、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一、二、三标段和示范段等,详细了解我市水资源配置工程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工程建设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程登明指出,水资源配置工程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实现一库净水永续北送目的的重大民心工程、民生工程、生态工程。这次视察活动既是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的有效民主监督,又是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的持续跟踪问效,对推进工程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程登明强调,要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提案工作双提质”的要求,通过视察、提案办理协商等形式,加大重点提案督办力度,确保委员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落实落地


  程登明要求,市政协要通过视察、调研等多种履职形式,持续关注源配置工程和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为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献计出力;政协委员要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积极宣传工程建设良好效益;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保质量、保工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把百二河打造成十堰城区亮丽的风景线。

  (胡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