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竹溪县集中交办2020年政协提案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0-04-26     |     [      ]

422日,竹溪县政府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交办了政协建议案和提案,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表态发言,交流了2019年提案办理作法经验。

蒋波要求,要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深刻认识办理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担责担难,从知责担责的高度深化认识,从加快发展的的高度深化认识,从改善民计民生的的高度深化认识。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委员提案建议中找准与政府和部门工作的结合点,要用心用力用情把办理工作做实,进一步完善办理机制,规范程序,打好办理“组合拳”,形成办理“大合唱”,把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提高面商率、办结率、落实率,让委员和人民群众更满意。

 

竹溪县政协  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