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看望慰问区政协退休老干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3-01-13     |     [      ]

1月10日,茅箭区政协主席金善朝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金善朝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傅建新、刘厚才、熊甲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茅箭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对茅箭发展的关心支持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建议、多献良策,共同推动茅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茅箭区政协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了解老干部身体、生活状况,平时多走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有更多更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茅箭区政协办 关忠洪 苏琪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