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郧阳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23     |     [      ]

11月21日上午,郧阳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党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涛、黄贵洲、郭培,秘书长李婧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审议区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筹备工作方案及日程安排(草案)、区政协“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草案)等,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永生强调,要讲政治、勤履职、作表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定位、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深化“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推动茶店镇樱桃沟村“五园”、柳陂镇龙韵村“五地”、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五区”共建共生共享试点建设。要加强机关建设,形成善于团结共事、求同存异、协调沟通的良好作风,展示团结奋进、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郧阳区政协办 杨亚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