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丹江口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23     |     [      ]

11月21日,丹江口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馥君、严岭、袁明涛,秘书长王兴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审议通过丹江口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协商民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对标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协商工作、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提升参政议政质量,进一步改进履职服务管理、强化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展现新风貌。

(丹江口市政协办 谢学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