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郧西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11-10     |     [      ]

11月4日,郧西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阮登香,副主席田翔燕、曾辉、陈建支、史文文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北口回族乡小新川村党支部书记翁新强介绍他亲身经历的党的二十大盛况,并交流心得体会;听取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及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督办检查情况的通报,与会常委还对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对评议结果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依托专委会和乡镇(场、区)委员工作站,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体系;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落实提案工作“提、立、办、督、评”完整闭环,持续加强提案工作管理服务,努力提高政协提案质量;要高水平筹备县政协全会,高标准推进共同缔造,高质量完成履职任务,高效率服务中心工作,为郧西县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先行区、全域旅游示范县”作出政协贡献。

(郧西县政协办 梅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