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刘海军参加政协第三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十堰市委员会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8-01-06     |     [      ]

1月5日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参加政协十堰市五届二次会议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侨联、社福社保、科学技术、科协、农业联组(第三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发挥自身优势,着眼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市领导刘荣山、陈诚、程登明、潘世东等参加讨论。

   赵明、万义早、王广东等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招才引智、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刘海军说,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思考深入,结合了十堰实际,坚持了问题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务实、措施对策精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细心研究、综合汇总。

  刘海军强调,要始终彰显群团组织的政治属性,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扎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先进性,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支持者;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号召广大群众热爱祖国、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积极为十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深入挖掘自身潜力,谋大事、想大事,出实招、出高招,使十堰未来发展更加符合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