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我市召开 共同推进交通互联互通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9-28     |     [      ]

9月20日,“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围绕“打通断头路、畅通瓶颈路,实现‘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硬联通”协商议政。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政协主席赵哲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第二次会议十堰共识。四地政协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协商建言,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郭跃进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助推“襄十随神”协作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进交通互联互通,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襄十随神”城市群协作发展。充分发挥协商平台优势,把区域联系协作与“一线协商·共同缔造”等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创新完善区域协商平台,紧扣“襄十随神”区域协调发展这个大方向、涉及区域共同受益的重大项目这个焦点、解决重大难题这个关键,更精准、更科学、更全面地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协商成果助推“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黄剑雄致辞时说,十堰作为“襄十随神”城市群重要节点,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积极完善区域协商平台,以“襄十随神”城市群政协联系协作会议为契机,加强与襄阳、随州、神农架的联系协作,推动协商成果落实落地,实现四地共享共赢共进。


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朱云慧,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市政协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来源:十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