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赵哲要求高标准高质效贯彻落实湖北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安排部署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      ]

3月15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协主席赵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以学习实际成效推动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湾区委书记张涛,市政协副主席潘世东、朱云慧、李翔、邓平基,秘书长张清甫参加会议。

赵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十堰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赵哲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要不断擦亮“协商在一线”工作品牌,提高协商活动质效,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好服务全市发展、助推民生改善、凝聚社会共识,确保全国两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强化委员服务保障和履职考评,持续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牢固树立政协队伍良好形象,为履职尽责筑牢长远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