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      ]

4月8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机关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多角度、深层次展现了政协系统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佳绩、立足岗位当先锋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政协机关干部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市政协副秘书长肖旭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本次比赛既是市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晒工作、学先进,聚人心、树形象”岗位练兵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是贯彻落实全市“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统一部署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岗位大练兵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和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市政协机关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推动岗位大练兵走深走实长效常态,以岗位练兵促提能增效,为十堰建设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办 李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