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1-09-16     |     [      ]

根据市政协机关党组安排,9月1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付必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和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标准,推动宣教月活动和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要求,为同心协力建设清廉十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双报到”下沉社区、“双千”企业服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创文创卫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政协研究室 宋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