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三学社十堰市太和医院支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十堰市政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6-21     |     [      ]

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十堰市太和医院支社在太和医院皮肤科三楼会议室,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涂家铭作专题讲座,太和医院支社副主委赵红梅主持会议,太和医院支社班子、骨干社员代表、新入社社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社中央、社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社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的政治学习、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家铭指出,今年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也是“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年。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组织学习精神,做好安排部署,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员们纷纷表示,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很有意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双岗建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 李中英/供稿)